颍水鸦

鸦小粮稀,弃理从文,看似琴筝双修实则砸筝学琴。

#夏侯玄扑街1764周年纪念粮#
#虽然迟到了但我没有忘记#

脑洞来自于小伙伴告诉我的歌,发这里会屏蔽请私下问我,整个歌画风鬼畜极了,尤其是某句歌词一耳朵听成了司马代曹,觉得甚有可为,遂产粮。(下图附带原歌词)

司马代曹(改词)

我多希望
他也能一起来
在高平陵之前
叫他向先帝叩拜
我多专权
也得拜他做太傅
我执政 他装病躲得快
有族人,有共事
在东市口跪在一起
司马懿,司马懿
你为啥被人试探
还不一骨碌爬起来

我多希望
他也能一起来
在册封大典上
叫他走下号令台
我多恼恨
也得叫他大将军
我曾听 他喊我大舅哥
有族人,有共事
在东市口跪在一起
司马师,司马师
约你看长安月色
怎没一骨碌爬起来

我多么希望
他也能一起来
在淮南当着他面
说洛中有难我死之
我多惊恐
只得养死士自保
我觉得 他不如他兄长
有族人,有共事
在寿春城躺在一起
司马昭,司马昭
怎么今年没下雨
浇你一骨碌爬起来

评论(1)

热度(8)